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前段时间微博上关于青年的三种划分有各种句式。如何看视频也可以进行类似划分。
 
美国网络视频平台服务商Ooyala一份数据统计显示,用户更喜欢在移动设备上看视频。移动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这份统计是从一亿全球用户行为分析得出。
 
 
在台式机上看到视频1/4的比例是30%左右,在移动设备上则超过50%。看到视频3/4处的用户,台式机不到20%,移动设备则近40%。
 
苹果产品iPhone是用户观看视频的首选移动设备,超过七成的用户选择用iphone看视频;选择用谷歌安卓系统看视频超过20%,其他设备不到10%。
看短视频的大多选择台式机,长视频则选择平板电脑。
 
 
在社交网站上的视频分享率,Facebook则完胜Twitter。其中 台 湾地区用户分享最多比率,是约18倍;在美国,则是8倍左右。
 
山寨一下微博的句式,就是普通青年用笔记本看视频、文艺青年用智能手机看视频、2笔青年用平板电脑看视频。我又观察了一下使用iPad的用户,基本成了西瓜专用粉碎机,在公车上,在站台边,在电梯里、在地铁里,乃至在飞机上,用iPad切西瓜的装笔青年比比皆是。
话题:



0

推荐

鲍有斌

鲍有斌

433篇文章 2年前更新

科技财经专栏作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