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因南非世界杯准确预测多场比赛结果而声名大噪“章鱼帝”保罗已经去世。

保罗所在德国奥伯豪森水族馆26日发表“沉痛声明”称:“保罗成功预测了世界杯上有德国队参加的所有赛事结果,以及最后的总决赛结果,这令全世界大吃一惊。”

保罗的尸体目前已被冷藏,名利双收的水族馆正在商讨“怎样以最好形式纪念他”。  

奥伯豪森水族馆可能在水族馆内为保罗开出一块墓地,并为他竖一块墓碑

今夏南非世界杯上保罗8次全部预测中比赛结果。其中包括德国队全部7场和最终的冠亚军决赛。

大嘴韩乔生说要“解剖”保罗。

另有爱好者分析称,保罗被赌博集团控制。也有人分析,保罗只是食物的奴隶,而食物成分早已被水族馆提前定制好。但这不妨碍大多数球迷对保罗追捧,尽管保罗“魔爪”选择一方,另一方球迷就心碎了。

因为章鱼寿命一般就只有三年左右,所以两岁半保罗去世在意料之中,老年保罗在晚年为其“鱼”生写上浓重一笔。  

 

话题:



0

推荐

鲍有斌

鲍有斌

433篇文章 2年前更新

科技财经专栏作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