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一个网站(293.net)可以评估其他网站价值,评估参数大概是alexa排名、访问量、谷歌评分,搜索引擎索引等。

于是查一下财新网价值。

截至11月28日,财新网价值2540249元(不含域名价值,品牌价值及其附加值)。Alexa排名4024;谷歌评分是6,另外搜索引擎索引,谷歌最多,有192万,百度仅有8万多,雅虎反链有30万。

又知道,原来caing.com域名已经存在6年。

同样方法,FT中文网(ftchinese.com)价值3195068元,Alexa排名3195,与财新网相差不大。但谷歌索引,FT中文网60万多一点,这就有点奇怪。毕竟FT中文网做了多年。

其他财经网站路透(reuters.com)价值3500万,Alexa排名301;

布隆伯格网站(bloomberg.com)价值2180万,Alexa排名471;

华尔街日报(wsj.com)4389万元,Alexa排名229。

再看国外大网站

谷歌价值100亿

youtube价值33.4亿

雅虎价值25亿

facebook价值50亿

twitter值10亿

国内大网站

百度价值16.8亿

qq.com价值11亿

新浪6.37亿

搜狐2.3亿

 

 

 

话题:



0

推荐

鲍有斌

鲍有斌

433篇文章 2年前更新

科技财经专栏作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