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Skype今天正式在苹果App Store中发布了对应iOS设备3.0版客户端,加入视频通话功能支持。

iOS版Skype 3.0视频通话功能支持iPhone 4/iPhone 3GS和第四代iPod touch,可以和其他iPhone/iPod touch用户或Mac OS以及Windows桌面版Skype用户进行免费视频通话,iPad和第三代iPod touch用户也可以支持单方视频通话。

Skype视频通话可支持WiFi或AT&T 3G网络。Skype用户之间通话免费,但iPhone需要支付流量费。目前Android电话还不支持。

Skype 3.0版目前已经在App Store内上线提供免费下载

Skype目前有1.24亿活跃用户,尽管大多数用户使用PC通话,但他们也在尝试通过移动电话进行联系。对公司新CEO Tony Bates来说,找到更多收入来源,是其优先考虑的工作。

这项服务不会给Skype带来直接收入,但可以带来更多潜在的付费用户。

话题:



0

推荐

鲍有斌

鲍有斌

433篇文章 2年前更新

科技财经专栏作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