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最近上线的谷歌Chrome 12中Gmail离线功能移除,微软IE8以及Firefox 3.6还支持Gmail邮箱离线功能。
 
2007年5月,谷歌Gears发布。Gears是用于IE和火狐浏览器的一种开源软件浏览器的扩展程序,能够让网络应用程序离线工作。Gears竞争程序包括Outlook-Exchange离线程序,雅虎Zimbra电子邮件离线功能。通过谷歌Gears,能够访问谷歌主要的APP,包括Gmail、Docs和日历应用程序。
 
目前谷歌已经着手在Chrome中放弃Gears。这都是因为HTML5。谷歌开始转向功能更加强大的HTML5为Google Reader以及 Google Docs等提供服务。
 
谷歌已经承诺在Gmail离线短暂中断后,将于今年夏初支持Gmail离线功能,肯定以HTML5做支持。
 
 
  IE8支持,最新的360浏览器也支持,最新的QQ和搜狗浏览器就不支持。
 
 
火狐4不支持
 
话题:



0

推荐

鲍有斌

鲍有斌

433篇文章 2年前更新

科技财经专栏作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