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彭博社8月31日消息,苹果公司将在9月9日举行“Rock and Roll”活动,乔布斯将肝移植手术后第一次公开亮相。活动名称以以流行乐命名,暗示着本次活动将聚焦于“ipod+itune”,这一组合为苹果贡献了四分之一收入。

分析师Andy Hargreaves猜测,苹果可能在活动上宣布升级iPod Touch和推出配置数码相机的型号ipod。苹果还可能在itunes加载诸如音乐家的采访,以和亚马逊竞争。

新学期开始是苹果产品热销季节,苹果举办活动显然也在造势。

Hargreaves认为,苹果仍然是成长型公司,所以新产品对苹果至关重要。他预测,苹果的股价将比它的对手表现更出色。

54岁的乔布斯在去年10月14日发布mac笔记本后,就没出席公司公开活动。在6月底,苹果宣布乔布斯“回来了”,苹果同时表示,因为还需要恢复,乔布斯每周只工作两到3天。

苹果公司发言人没有证实乔布斯是否会在9日出席该活动。Hargreaves表示,假如乔布斯没有出现,苹果投资者有足够时间考虑并评估他的健康状况。

苹果股价8月31日下降了1.84美元至168.21美元,但今年以来,苹果股价已经翻了一倍。

 
 
话题:



0

推荐

鲍有斌

鲍有斌

433篇文章 2年前更新

科技财经专栏作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