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作者迈克尔阿灵顿8月17日得到消息,CBS(或旗下CNET公司)和亚马逊均有打算投资或收购社交工具软件平台网站gdgt.com。但gdgt拒绝对此作出任何评论。

阿灵顿称其得到确切消息,CBS一直考虑投资gdgt,而其子公司CNET则探讨与gdgt合作。

亚马逊兴趣则更大,他们已经考察了gdgt创始人以及投资者背景,这暗示亚马逊倾向于出资收购。

亚马逊近年来加大对内容投资。2008年4月,发布了工具软件博客;2007年7月,收购了英国数码评论博客网站Dprreview。亚马逊相信,内容尤其是评论内容对搜索引擎优化很有作用。

gdgt由Engadget总编辑彼得雷加斯和雷恩布罗格创立在2008年7月。包括True Ventures等机构作为天使投资人对gdgt投了大概50万美元。

6月,gdgt日PV已经达到470万,成长非常迅速。


 
 
话题:



0

推荐

鲍有斌

鲍有斌

433篇文章 2年前更新

科技财经专栏作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