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据彭博社8月11日消息,索尼公司用6000万美元购得迈克尔杰克逊生前为伦敦演唱会准备排练视频版权,索尼将在10月30日在全球推出关于杰克逊的纪录片。

索尼音乐在一封电子邮件中透露了该信息,纪录片名为“this is it”,将从杰克逊最后一次彩排开始回顾其一生,并将采访杰克逊生前朋友和合作伙伴。这次交易也将为操作杰克逊伦敦演唱会公司AEG首席执行官Randy Phillips得到3000万美元补偿。

分析师Osamu Hirose认为,索尼音乐通过此次交易,有助于提振销售收入,但对其全年总收入影响不会太大。“杰克逊确实是热点,但很难预测最终结果会怎么样”。

索尼第一季度净亏损12.4亿美元(1200亿日元),第二季度亏损371亿日元。今年为止,索尼股价已经下跌了44%。

索尼音像娱乐公司主席兼CEO迈克尔林顿表示,看过杰克逊彩排视频的为其表演感到震惊。

菲利普斯7月曾表示,AEG有超过超过100小时杰克逊彩排以及杰克逊在洛杉矶生前最后视频。此外,他还表示,AEG也想为杰克逊举办追思音乐会。根据尼尔森数据统计,7月7日举行的杰克逊追思会吸引了3110万美国电视观众。

 


 

 
 
话题:



0

推荐

鲍有斌

鲍有斌

433篇文章 2年前更新

科技财经专栏作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