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如果你还是Bloglines用户,那说明你是一个守旧派。大多数Bloglines用户很早就已经转而使用Google Reader,现在时髦的是facebook、friendfeed和twitter。

Bloglines曾经是一个非常出色的rss订阅工具,也是web2.0浪潮中出色的创业公司,在2005年被IAC公司以1000万美元收购。

两年以来,Bloglines beta版几乎没有任何改变。IAC多次尝试卖掉Bloglines,终究难寻买家。最近有传言称IAC将彻底关闭Bloglines,但最终决定仍然维持现状。很显然,IAC正在为Bloglines项目找一个长期收容所。

Bloglines竞争对手Newsgator最近也半途而废,并建议其用户使用Google Reader。

如果情况还没有改观,Bloglines必将彻底死亡。

 
 
话题:



0

推荐

鲍有斌

鲍有斌

433篇文章 2年前更新

科技财经专栏作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