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国第三大移动运营商Sprint在7月29日发布全年财报,净亏损达到3.84亿美元,每股亏13美分。分析师原来预计Sprint每股亏9美分。销售下滑10%,至81.4亿美元。

Sprint首席执行官丹海瑟寄希望公司有更多像来自PALM公司pre手机吸引用户。6月,Sprint开始销售pre,和At&T抗衡。

分析师迈克尔尼尔森认为,Sprint很长时间内无法恢复元气,他建议投资者不再买入该公司股票,最多“持有”

过去一个财年里,Sprint流失了99万用户,但尼尔森认为,流失用户超过100万。

上一个财年,Sprint亏损3.44亿美元,合计每股12美分。

29日,Sprint股价大跌12%,至4.05美元。这是今年3月16日以来的最大跌幅。但今年以来,该公司股票涨了一倍。

 

 
 
话题:



0

推荐

鲍有斌

鲍有斌

433篇文章 2年前更新

科技财经专栏作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