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Myspace CEO欧文范纳塔7月14日在给员工的一封邮件中称,用户不知道Myspace是社交网站、音乐网站或娱乐网站。

在Facebook成为最大社交网站前,Myspace一直称自己是社交网站。此后,Myspace似乎变得认不清自己。他们在“首要生活站点”、“你可以遇见朋友的朋友的在线社区”、“社交网站门户”定义中不断摇摆。

无论如何,范纳塔需要明确地回答,Myspace的定位究竟是什么。

他在邮件中还表示,上周,公司对网站做了小的但是有意义的改变,这将使公司的品牌和商业策略变得更加清晰。但,除了logo改变外,没有任何哪怕是微小的改变。

范纳塔还在邮件中证实了,国际业务副总裁Travis Katz将离职,同时Mike Macadaan将加盟,成为公司产品副总裁。

Myspace相关新闻:

Myspace更换新logo

Myspace将部分业务外包给福克斯

Myspace国际业务副总裁离职

Myspace国际业务部裁员2/3

 
 
话题:



0

推荐

鲍有斌

鲍有斌

433篇文章 2年前更新

科技财经专栏作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