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根据一份新协议,Myspace将美国本土外的分公司广告、市场和营销服务外包给福克斯国际频道(FIC)。

Myspace首席执行官Owen Van Natta证实,该计划将使得MySpace进一步削减运营费用,并且可以有效地利用福克斯国际频道在世界各地的资源。

福克斯国际频道隶属于新闻集团,运营着170套有线或无线电视服务,其业务分布在拉丁美洲、亚洲和欧洲等地。从今天开始,FIC将开始管理Myspace在阿根廷、巴西、西班牙、意大利、波兰、墨西哥、土耳其等分公司的市场和广告销售。这可以有效地防止Myspace在这些国家广告销售全部停止。

不久前,Myspace进行了大裁员,这表明,在和Facebook的竞争中,Myspace已经处于下风。Myspace此时再次做出调整是必须也是合逻辑的。

 
 
话题:



0

推荐

鲍有斌

鲍有斌

433篇文章 2年前更新

科技财经专栏作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