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曾经对谷歌和微软bing做对比研究的Catalyst Group机构又对亚马逊kindle和索尼ereader进行了对比研究。结果是,kindle全面胜出ereader。

Catalyst Group选择了6男6女共12个受访者,他们同时有kindle和ereader。就总体感觉,UI,分辨率和购买体验等进行调查。8个受访者青睐kindle,3个选择索尼,还有一个表示两个差不多。

受访者表示,kindle导航非常清晰,而且购买体验更佳。每个人都希望彩色的电子阅读器,而且他们希望kindle和索尼ereader价格分别在210美元和185美元。两种阅读器售价在300美元左右。

Catalyst Group机构的Justin Kazmark表示,对产品进行对比研究,只选择12个样本并不科学,但研究透露出的迹象比事实更有趣。

 
 
话题:



0

推荐

鲍有斌

鲍有斌

433篇文章 2年前更新

科技财经专栏作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