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Myspace首席执行官Owen Van Natta发给员工一份邮件,宣布将对国际业务部实行裁员,裁员比例高达2/3,即450名该部门员工中将有300名失去工作。

Myspace同时宣布,总计1800名员工中将有超过700人被裁掉——上周宣布美国公司裁员30%,今天是国际业务部裁掉2/3。

Myspace没有证实,其主管国际业务的高级副总裁Travis Katz是否将离职。

Owen Van Natta在邮件中还表示,将关闭美国本土以外至少4个分公司。伦敦、柏林、悉尼、将成为国际业务重要部分。而法国、印度、阿根廷、加拿大、意大利、墨西哥、瑞典、俄罗斯、西班牙等地将进行重组。由本土团队运营的Myspace中国,以及Myspace日本合资公司性质,本次不受裁员影响。

 


 

 
 
话题:



0

推荐

鲍有斌

鲍有斌

433篇文章 2年前更新

科技财经专栏作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