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XP问世已有九个年头,但根据微软一份最新的声明,它完全“退休”将延迟到2011年上半年。

微软表示,Windows 7专业版和个人版用户可以在18个月内将其pc机上的Windows 7恢复到XP专业版。这意味着,OEM可以继续出售XP系统的pc机给用户到2011年4月。

微软原来打算在vista发布一年后,即2008年3月停止出售XP。但XP忠实的粉丝对此很不满,于是微软不得延长XP使用期2008年6月30日。几个月后,微软决定可以继续使用XP到2009年1月31日。

一份报告显示,装了VISTA用户中有三分之一选择卸载,并重新使用XP,雷蒙德决定延长xp寿命到2009年5月30日。随后,微软再次宣布可以继续使用XP到2010年4月22日。

现在,我们可以一直放心使用XP到2011年中期。


 

 
 
话题:



0

推荐

鲍有斌

鲍有斌

433篇文章 2年前更新

科技财经专栏作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