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根据comscore数据统计,微软搜索新品牌bing市场份额由9.1%上升至12.1%。同时,bing的搜索渗透率也上升了3个百分点,由13.7%上升到16.7%。

30天的google趋势显示,bing在正式推出前后达到一个顶点后,维持在一个稳定的水平。

bing对于微软非常及时,在Bing发布之前,微软的搜索市场份额由一年前的5.9%降到5.0%。相比之下,Google的市场份额上升了2.7个百分点,达到60.1%;雅虎的市场份额下降1.6个百分点至13.9%。

微软是否能维持用户对bing最初的好奇,并长时间提高市场份额,现在还无法断定。但从微软对bing投入8000万到1亿美元的广告看,显然希望其在某一天超过雅虎,成为市场第二。


 
 
话题:



0

推荐

鲍有斌

鲍有斌

433篇文章 2年前更新

科技财经专栏作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