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MSN中国的公关又借到了东风,趁着爱国网民情绪的高涨,让他们在MSN签名上通过加“中国心”,据说这可以让国外网民看到中国网民爱国的力量,当然也让中国网民自己感觉到爱国热情。

不仅如此,据说QQ也在聊友中搞了个火炬传递活动。都不是什么大的创意,借势搞市场营销。

“中国心”和前年的用MSN加“I'M”等和国外人聊天,然后让微软掏银子捐给慈善组织的套路一样。

新浪搞网民签名护圣火活动,据说已经有700万新浪用户加到签名大军中来。

与此同时,伦敦、巴黎、洛杉矶、柏林有华人留学生等组织游行,抗议国外媒体在报道奥运以及西藏不实报道。

轮椅上的天使火炬手金晶后来回忆说,在巴黎护住火炬时,根本没有想到爱国等感情,完全是一种无意识的、本能的行为。

敬佩她能这样说真话,如果倒回去30年,肯定是不让说出来的。

 

 

 
 
话题:



0

推荐

鲍有斌

鲍有斌

433篇文章 2年前更新

科技财经专栏作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