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真功夫”快餐店肯定有前途。这可以从在正月十五为顾客提供汤圆看出来。他们知道这一天肯定有很多单身的哥们或者姐们找个能吃汤圆的地方随便对付一顿。

汤圆三个,零售价4.5元,名曰:连中三元。此外,还让彩谜语,猜中还有小奖。

华普大厦B1新开的“真功夫”快餐店把旁边的“吉野家”挤的够呛。原因之一,“吉野家”没有汤圆。还有饮料店也临时贴了个牌子,说是有汤圆卖,其实是珍珠奶茶什么的,而且死贵,两杯要15元。这不是有病吗?谁会在元宵节喝珍珠奶茶代替汤圆啊?

麦当劳和肯德基知道这样玩本土化吗?不过话说回来,即使他们还不知道,暂时也无大碍,中国城市青少年一代有多少是吃着他们的汉堡和炸鸡腿长大的啊。

公司所在楼层有一个大阳台,经过作用有如下几个:

1:累了可以在上面远眺,我经常这样干;

2:接听拨打私人电话时候用

3:夏天躲避公司某部门检查服装时用,当初我就被抓并被罚50;

4:抽烟的同志们可以去那里,办公室抽烟被保安抓到,将会被全公司张黑板曝光另加抄送邮件批评,最要命的是要罚款500;

5:晚间(截至到正月十五二十四点)看别人放鞭炮;尤以今晚为甚,近处的大户人家放的烟花像是军事演习发射的排炮。那叫一个惊天动地啊。

话题:



0

推荐

鲍有斌

鲍有斌

433篇文章 2年前更新

科技财经专栏作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