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终究不是崔健的歌迷,所以当崔健唱第二首听起来有点熟悉的“1,2,3,4,5,6,7”时楞是没有接上去。崔健说了一句:互动有点差啊。其实,那时候,保利剧院的是崔健和不是崔健的歌迷情绪都已经被调动起来。用主办方百度后来的新闻稿描述就是:现场第一个高潮出现。

在之前,我问了问旁边不认识的一个哥们:马天宇是谁?他表示不知道。

可我知道陈楚生和李宇春是谁。李宇春从李彦宏手中拿过最有号召力艺人奖,后排的玉米尖叫着挥舞着写着“春”的发光的牌子。

在现场出现的而且是我第一次见到的有:吴大维和柯蓝(主持人)。吴大维经历过各种大场面,所以当林俊杰在后场准备时间过长而出现冷场时,他机敏的调侃自己:主持人遇到这种情况也很尴尬。柯蓝是大学生心目中的梦中情人。对吴大维印象最深的并不是他主持的节目,而是上个世纪90年代看的和刘德华联合主演的一部电影《烈火战车》,里面还有一个女主角:梁咏琪。她当时是我的梦中情人。

另外迪克牛仔、张智霖、赵文卓、吴越、李小璐、水木年华、翁虹、赵琳、姚晨等。

我的座位是在16排,不容易看清楚这些big stars。

王晶是个大胖子,即使在后排,也不妨碍认出他。吴宇森从剪辑《赤壁》的工作中抽空来到现场。吴宇森还回顾了当年选周润发拍英雄本色的感受和选择林志玲作为《赤壁》小乔主演的一点故事。

周华健压轴。

《色戒》被评为最热门电影,昨晚最想看到的其实是汤唯。

 

 

 

 

 
 
话题:



0

推荐

鲍有斌

鲍有斌

433篇文章 2年前更新

科技财经专栏作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