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永别
年初和年中的朋友和同学,年末的一个业内高管意外丧生。那句话是这么说的:死不是生的对立面。

新生
同学老徐在短信里经常唠叨他做一个双胞胎父亲的不容易,在这个年纪有同学或者朋友要升级的新闻不奇怪,尽管如此,在年末收到一条老同学做了母亲的消息,仍然很高兴。

工作
现在的工作是我来北京后的第四份工作,最长的一份工作历时15个月,最短的也有5个月。

青岛
9月去青岛旅游,今年唯一的一次短期旅行。生活压力无比巨大,却不知道什么时候真的能停下来看看。

摩托罗拉
7月,换一款手机,还是摩托罗拉,型号W220。摩托罗拉手机待机时间不长,但由于所用的第一个手机就是摩托,所以决定继续支持他们。

IBM
原T20的笔记本正式宣布报废,新换一台X30。配置不高,上网足够,无线速度也还行。关键是,把笔记本业务卖给联想后,原IBM的小黑或者大黑渐渐在市场上消失,联想产的x60、61系列已经和老IBM笔记本不可同日而语。

锻炼
不断有IT中青年去世的消息传出,一年来,每星期坚持在交大操场上跑圈两到3次,3000-5000米。

股票或基金
工作是在一家财经网站,经常被问到有没有内幕消息,有内幕消息我就不搞IT了,在证券交易所里搞一个大户室。

奥运
其实,这件全国大事和我没什么关系,因为没有在中国银行开户,所以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张票可以确保让我看一场哪怕最没有号召力的比赛。如果让我选,我愿意选择一场篮球赛,美国队的比赛。

家事
每家都有本难念的经。一哥们对我说:谁叫你在北京这样的大城市混呢?

三无男人
目前状态:无房,无车,无老婆。

 

 

 

 
 
话题:



0

推荐

鲍有斌

鲍有斌

433篇文章 2年前更新

科技财经专栏作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