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国在线(AOL)计划推出针对35岁到44岁女性网站——MyDaily。

该年龄段女性将是AOL决定集中精力吸引三个主要市场群体之一。AOL发现一个空白,正是一个吸引这些聪明女性群体网站。“My”指用户是网站主人,而“Daily”则意味着更新快速及时。

这容易让人联想起社交网站Myspace。

AOL目标是成为互联网上最大数字内容生产商,并在未来几年内把网站用户数量比现在在家三到四倍。此外,AOL将目标群体锁定为三类,即35岁到44岁女性、35岁到44岁男性和55岁以上男性。

全是中青年。这表示,AOL已经逐步放弃追求年轻网站用户。

美国新型搜索引擎服务商Cuil上周四突然关闭。Cuil一词源于古爱尔兰语,发音同英文单词“cool”,意为“求知”。

Cuil由数名曾在谷歌工作软件工程师创建,于2008年7月正式上线,当时曾被外界冠之以“谷歌杀手”称号。

Cuil开发人员称,Cuil能够提供更多数量网页索引,速度也更快。Cuil还认为,区别于传统搜索引擎主要专注于搜索网页链接和分析网民浏览习惯,而Cuil仅注重分析网页内容。用户使用Cuil服务时,不必再担心泄露个人隐私会。

在Cuil关闭之前,曾试图通过被收购继续运营。曾经传出苹果有意收购Cuil,与谷歌对着干。

话题:



0

推荐

鲍有斌

鲍有斌

433篇文章 2年前更新

科技财经专栏作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