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据彭博报道,短时频独角兽企业快手据悉寻求以170亿美元估值进行融资,在新一轮融资中筹资大约10亿美元。2017年3月,快手宣布完成3.5亿美元融资,由腾讯领投。
 
爱奇艺已秘密提交IPO申请,计划在美国上市,融资约10亿美元。如此估算,爱奇艺市值在百亿美元左右。 前搜狐高管龚宇创业进入新一个阶段。搜狐视频母公司搜狐,市值目前还不到18亿。
 
路透社消息称,京东已开始为其物流业务部门融资,融资目标至少20亿美元。京东还计划让其物流部门在海外上市。京东物流估值为100亿美元。
 
据微信掌舵人张小龙介绍,苹果公司与腾讯公司就应用内打赏功能达成和解。用户将可以重新在微信内给他们喜爱的内容创作者和视频直播主播进行打赏。
 
一加CEO刘作虎表示,公司在2017年总营收达到了14亿美金(100亿元左右)。
 
调研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公布了“2017年中国市场最畅销智能手机”排名。在这10款销量最高智能手机中,除苹果iPhone7和iPhone7 Plus,其余8款均为国产手机。排名首位是OPPO R9s,市场份额为3%(占2017年中国市场智能手机总销量)。iPhone7Plus位居第二,市场份额为2.8%。此外,iPhone7排名第5,市场份额为2.4%。不过要说单机利润,当然还是苹果手机最大。
 
1.OPPO R9s
 
2.iPhone 7 Plus
 
3.vivo X9
 
4.OPPO A57
 
5.iPhone 7
 
6.OPPO R11
 
7.vivo Y66
 
8.荣耀8 Lite
 
9.小米红米Note 4X
 
10.荣耀畅玩6X
 
今日关注:“因为上市后业务太多,让助理帮忙清理不少微信中媒体朋友”。趣店今日上午举行媒体沟通会,持续时间很短,让很多媒体人颇有怨言,针对自媒体王冠雄的某个提问,趣店CEO罗敏如此回复。助理和公关时刻要为老板背锅.因为是提前准备,但只给媒体人总共半个小时,显得不够有诚意。这也是趣店上市后罗敏首次集体与媒体沟通。
 
媒体人闫跃龙则直指“罗敏再一次栽了”。
 
话题:



0

推荐

鲍有斌

鲍有斌

433篇文章 2年前更新

科技财经专栏作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