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6月,谷歌工程总监马克卢卡斯基(Mark Lucovsky)离职加盟VMware。卢卡斯基加盟谷歌已有5年,在API发挥重要作用。现在,谷歌又有一名老兵离职,当然还是加盟VMware。

德里克科里森(Derek Collison),技术总监,2004年加入谷歌,和卢卡斯基共事于API。加入VMware,他还将和卢卡斯基共事。

科里森在twitter上宣布了他离职的消息。他将和Vadim Spivak以及卢卡斯基一起,参加云计算工作组。Vadim Spivak是前谷歌gmail项目工程师。

三个员工离职,对谷歌来说自然不值一提。但这三个员工离职前在谷歌干了很长时间,几乎在同时加入一个成熟的公司,就显得有趣了。而从谷歌离职的员工,大多数会选择加入twitter或者friendfeed等创业公司,毫无疑问,这将使他们可能暴富(比如公司IPO),而VMware在2007年就完成了ipo。


 
 
话题:



0

推荐

鲍有斌

鲍有斌

433篇文章 2年前更新

科技财经专栏作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