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思科美国时间周三宣布任命高级副总裁Ned Hooper为首席战略官。思科表示,Ned Hooper将在公司商业战略和市场变化中寻找机会、带领公司前进。

分析人士认为,一旦思科现任CEO钱伯斯退休,Ned Hooper将为新CEO不二人选。此前思科CEO继任者呼声甚高的Charlie Giancarlo和MIKE VOLPI基本出局。

Ned Hooper加入思科11年,在新兴市场商务开发中,Ned Hooper功不可没。从2002年,新兴市场为思科带来每年带来超过50亿美元的收入。

Ned Hooper加入思科前,是光速国际公司商业开发总监,负责全球战略的执行。Virginia's Darden School 商学院MBA和科罗拉多大学农学士学位。


 
 
话题:



0

推荐

鲍有斌

鲍有斌

433篇文章 2年前更新

科技财经专栏作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