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微软提拔Windows部门和Windows LIVE事业部高级副总裁Steven Sinofsky为Windows部门总裁。此前,微软CEO鲍尔默直接掌管该部门。

在微软,和Steven Sinofsky同级别的高管还有Stephen Elop, Bob Muglia, Qi Lu 和 Robbie Bach。

微软表示,Steven Sinofsky加入微软有20年,掌管着Windows和Windows LIVE部门,并将在今年10月发布Windows 7。

作为总裁,Steven Sinofsky将负责Windows研发和市场营销,此外,他还将继续掌管Windows Live以及IE浏览器部门。

鲍尔默这么评价Steven Sinofsky:他有带领大型团队开发伟大产品的能力,他和他的团队开发的Windows 7将引导世界软件的潮流。

 
 
话题:



0

推荐

鲍有斌

鲍有斌

433篇文章 2年前更新

科技财经专栏作者

文章